旗下微信矩阵:

关于“网络喷子”那些事儿:“键盘侠”的语言暴力害了谁?

Twitter陷入用户增长危机,CEO科斯特洛认为这是因为Twitter上网络喷子太多,影响了用户体验。看来以网络喷子为代表的“键盘侠”不止中国独有,国外的网络喷子也不少。
2015-02-11 09:08 · 腾讯科技     
   

  【Twitter用户增长慢 全怪喷子太多】

  Twitter也是网络喷子的重灾区。日前消息称,Twitter陷入用户增长危机,CEO科斯特洛认为Twitter上网络喷子太多,影响了用户体验。在发给员工的一封邮件中,他提到:“Twitter上出现了许多喷子,他们的在线骚扰,让Twitter用户体验“糟糕透顶”。据了解,此前就有文章作者在Twitter上遭遇过喷子无休止的骚扰和语言暴力,有人甚至为了喷该作者,在Twitter上注册了这位作者已故父亲名字的帐号,对这位作者进行折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