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关于“网络喷子”那些事儿:“键盘侠”的语言暴力害了谁?

Twitter陷入用户增长危机,CEO科斯特洛认为这是因为Twitter上网络喷子太多,影响了用户体验。看来以网络喷子为代表的“键盘侠”不止中国独有,国外的网络喷子也不少。
2015-02-11 09:08 · 腾讯科技     
   

  【英国将对网络喷子零容忍:最高判2年】

  英国司法一位大臣日前向《每日邮报》透露,将会降低对网络暴力犯罪的容忍程度,网络暴力分子一旦被举报抓获,最高将获判2年徒刑:“网络喷子正在毒害我们的日常生活,任何人都不能容忍这种情况的存在,社交媒体上不应该有这样的内容。因此,我们决定将过去6个月的刑法力度加强四倍。”在过去,在网络上进行言语攻击,情节严重者在英国最高也只能判6个月。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