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关于“网络喷子”那些事儿:“键盘侠”的语言暴力害了谁?

Twitter陷入用户增长危机,CEO科斯特洛认为这是因为Twitter上网络喷子太多,影响了用户体验。看来以网络喷子为代表的“键盘侠”不止中国独有,国外的网络喷子也不少。
2015-02-11 09:08 · 腾讯科技     
   

  【对付游戏喷子有办法 隔离、禁言、封号】

  网络喷子现象在游戏中最为严重,为防止被喷子们毁掉游戏,各个网络游戏想尽了各种办法。此前《英雄联盟》团队就下了狠手,玩家在游戏内的消极行为最高惩罚将封号1095天,也就是3年。实际上此次处罚所针对的对象其实是游戏那些中“口无遮拦”的玩家,而之前也有人提议在游戏中设置一个“坏人岛”,将喷子与正常玩家隔离开来。美国更是出大招整治网络喷子,据说美国联邦调查局正与国际游戏开发者协会合作打击网络骚扰,来帮助开发人员减少骚扰和应对谩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