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关于“网络喷子”那些事儿:“键盘侠”的语言暴力害了谁?

Twitter陷入用户增长危机,CEO科斯特洛认为这是因为Twitter上网络喷子太多,影响了用户体验。看来以网络喷子为代表的“键盘侠”不止中国独有,国外的网络喷子也不少。
2015-02-11 09:08 · 腾讯科技     
   


  【网络喷子是啥?语言暴力 自我感觉永远棒棒哒】

  喷子在网上随处可见,所谓网络喷子就是断章取义、没有固定立场、使用网络暴力出口成脏却又永远自我感觉良好的一群人。他们不关心你说的内容,只看你的漏洞、把柄,只要有就抓出来狂批狠斗。他们的立场常常会变,而且既然是喷,就从不说好话。意在用恶毒的语言激怒对方,挑起争端。有趣的是喷子们永远自我感觉良好,以挑刺找茬为乐趣,以骂人为乐趣,不管你说啥,只要有漏洞,喷你没商量。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