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年挣了8800万美元!他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体育明星,揭秘C罗的赚钱经和花钱经

C罗是目前世界上收入最高的体育明星,他在过去的一年里挣到了8800万美元,约合6100万欧元,让他成为了世界收入最高的体育明星。那么你又是否知道C罗是如何挣钱,以及如何花钱的吗?
2016-06-14 15:05 · 创业邦  shark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目前世界上收入最高的体育明星。

  *马德里足球队为他支付了数亿元薪水,此外还有很多足球领域里的各种巨额代言合约,C罗有数不清的钱可以去“挥霍”。

  那么你又是否知道C罗是如何挣钱,以及如何花钱的吗?不妨赶紧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根据福布斯的数据显示,C罗在过去的一年里挣到了8800万美元,约合6100万欧元,让他成为了世界收入最高的体育明星。

  其中超过三分之一(约3200万美元/2200万欧元)来自C罗和各类品牌的代言合同,比如豪雅表和耐克。

  C罗在去年3月19日发了一条推文:

  我很自豪拥有豪雅表特别定制版!#别被压力搞垮

  事实上,仅靠和耐克签约,C轮就获得了超过1300万美元的代言费(约合900万欧元)

  C罗在去年7月2日发了一条推文:

  等不及要穿着CR7特别定制足球训练鞋去锻炼了。这款鞋仅在“耐克足球”App应用欧洲区里有售#自由耐克

  他还有很多其他企业代言,比如贺宝芙,嘉实多,三星和肯德基。

  所有这些赞助合同都比不上*马德里足球队给他提供的一年价值5000万美元(3500万欧元)的肥约,其中包括了薪水和奖金。

  如果他要离开*马德里足球队,那么买的球队需要向皇马俱乐部支付10亿美元的买断费,约合6.905亿欧元。

  那么,C罗是怎么花钱的呢?实际上,他有一个*的爱好,就是汽车。C罗有一辆价值30万美元(约合20.7万欧元)的兰博基尼艾文塔多跑车,此外他还有一辆玛莎拉蒂跑车(见下图)。

  据报道,他还拥有一辆宾利,一辆保时捷,一辆梅赛德斯奔驰,和其他品牌汽车。

  不过,C罗似乎并不爱惜自己的汽车。2009年,C罗在曼彻斯特驾驶一辆价值32万美元(约合22.1万欧元)的法拉利跑车,结果出了车祸。曼联是他效力的前任球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