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年挣了8800万美元!他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体育明星,揭秘C罗的赚钱经和花钱经

C罗是目前世界上收入最高的体育明星,他在过去的一年里挣到了8800万美元,约合6100万欧元,让他成为了世界收入最高的体育明星。那么你又是否知道C罗是如何挣钱,以及如何花钱的吗?
2016-06-14 15:05 · 创业邦  shark   
   

  他住在拉芬卡的一座价值710万美元(约合500万欧元)的别墅里——这是由著名建筑师杰奎因·托雷斯设计的*社区。

  这座别墅真的很棒!

  真的,超棒!

  说道房产,据报道称,2015年,C罗豪掷1850万美元(约合1300万欧元)在曼哈顿的川普大厦买下一座公寓。

  他还配搭了一副价值16万美元的Jacob and Co.手表——据说他和这家公司签了代言合同。

  甚至有报道说,C罗花了2万欧元(约合2.9万美元)给自己做了个蜡像,放在自己别墅的走廊里。

  C罗的名利,让他的私人爱情生活也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他和伊丽娜·莎伊克约会过…..

  她是俄罗斯著名的泳装模特和演员

  但是在五年之后,这对情侣在2015年分道扬镳。

  C罗还是个时尚爱好者。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