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年挣了8800万美元!他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体育明星,揭秘C罗的赚钱经和花钱经

C罗是目前世界上收入最高的体育明星,他在过去的一年里挣到了8800万美元,约合6100万欧元,让他成为了世界收入最高的体育明星。那么你又是否知道C罗是如何挣钱,以及如何花钱的吗?
2016-06-14 15:05 · 创业邦  shark   
   

  事实上,他穿着正装的时候,和穿着球衣一样帅!

  他甚至为阿玛尼西装做模特,此外还帮助设计师理查·蔡代言内衣。

  不过,C罗俊俏的外表经常会受到对手球迷的嘲讽。

  不过,C罗一点没有因此而烦扰。他在接受《卫报》采访时曾说,“我觉得可能是因为我很有钱,又帅,而且还是个出色的足球运动员,不少人会因此嫉妒我。我觉得没必要做其他解释。”

  但同时,C罗又是个非常感性的人。去年当他获得“欧洲足球先生”的荣誉之后,曾感动落泪。

  此外,C罗还很热衷于慈善事业,他为葡萄牙癌症中心捐出了16.5万美元(约合11.4万欧元)的善款,还为一名10岁的球迷做脑部手术捐出了8.3万美元(约合5.7万欧元)。

  再接再厉!C罗!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