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钢铁侠算什么!揭秘富豪圈最新玩法

如今“我有私人飞机还有超级游艇”这种事在富豪圈里已经不值得拿出来炫耀。特别是在年轻的富豪圈里,坐私人飞机出国或是躺在游艇上晒日光浴早就是老掉牙的玩法。
2014-11-14 08:34 · 网易财经     
   

  如今“我有私人飞机还有超级游艇”这种事在富豪圈里已经不值得拿出来炫耀。特别是在年轻的富豪圈里,坐私人飞机出国或是躺在游艇上晒日光浴早就是老掉牙的玩法。年轻富豪们更希望像钢铁侠那样,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为了实现自己“低到尘埃里”的理想,初级的富豪报团参加太空游,高级一点的花个几百万美元买高科技上天遁地玩具,更有追求的,干脆就自己造火箭直上太空,反正成本什么的,那都不是事儿。

  太空漫游船票,网购就可以


钢铁侠算什么!揭秘富豪圈最新玩法

  私人太空游兴起

  截止到今天,全世界一共有7个人完成了私人太空游。就连霍金老师都表示跃跃欲试,他说即使是全身瘫痪的自己死在外太空也会感到高兴。在佩服霍金老师精神可嘉之余,身体健全的你是不是也跃跃欲试想漫游太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