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钢铁侠算什么!揭秘富豪圈最新玩法

如今“我有私人飞机还有超级游艇”这种事在富豪圈里已经不值得拿出来炫耀。特别是在年轻的富豪圈里,坐私人飞机出国或是躺在游艇上晒日光浴早就是老掉牙的玩法。
2014-11-14 08:34 · 网易财经     
   

  像007那样,从水中一跃而出


钢铁侠算什么!揭秘富豪圈最新玩法

  飞行背包

  想必你还记得邦德身穿神奇装备从水中一跃而出的经典场景,现在你也可以,只要穿上这样的飞行背包。虽然外形丑,可是它好在耐用。通过喷射出的两条水柱使人飞离水面约10米高,它可以支持空中飞行3小时。不过它需要连接一个貌似小船的漂浮设备为飞行器输送动力。这个飞行器还有一系列高端配件,包括充气滑梯和水上摩托。价格嘛,大约在3万-12万美金不等。据说全球范围内已经卖出了200个。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