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钢铁侠算什么!揭秘富豪圈最新玩法

如今“我有私人飞机还有超级游艇”这种事在富豪圈里已经不值得拿出来炫耀。特别是在年轻的富豪圈里,坐私人飞机出国或是躺在游艇上晒日光浴早就是老掉牙的玩法。
2014-11-14 08:34 · 网易财经     
   


钢铁侠算什么!揭秘富豪圈最新玩法

  太空漫游路线图

  别急,你的需求商业航空公司早就知道,并且已经进入中国市场了。不信,你在淘宝上搜索“太空游”,*个出来的就是63万元的太空旅游游船票。一架叫做“山猫”的飞船将带着你飞出地球,只要你不超过60岁,没有高血压和心脏病史,预计的出发时间大约在2015年。据说美国的宇航公司已经在大陆售出32张船票,大约占这家公司在全球范围内销量的十分之一。

  当然,我们大多数人没有霍金老师那样的勇气,也没有富豪那样的财力,不如先来看看太空游路线图解馋。

  据说乘坐的人将“尽情地惊叹于宇宙苍穹的壮观,感受夜晚的静谧,从太空眺望地球,光芒四射的蓝色光亮,是任何画家都无法描绘,任何太空照片都无法媲美。”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