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从拜大师的马云谈起,八一八圈内的风水轶闻

今年6月的某天,美国一位财经女记者为了寻找到关于马云和阿里上市的预测性答案,手拿一张清晰可见马云的五官与手掌的照片在香港夜市的街头拜寻了多位风水师。有的大师预测阿里会在10月上市,而有的大师则直言马云乃大富大贵之人,甚至还建议记者嫁给马云。
2014-10-12 10:02 · 互联网圈内事     
   

  从拜大师的马云谈起,八一八圈内的风水轶闻

  在这里还跟大家分享一点从风水的角度看该怎样设计办公室的基本原则,谨供参考:1、宜静不宜动;2、“明堂”宜大不宜小; 3、办公室内布局龙虎对称平衡,忌虎强龙弱;4、忌梁压、夹角冲射;5、办公室天花板要高为吉,太低有压迫感不吉利;6、办公室的大门不能正冲“虎头”或烟囱。

  世上从来都没有最狗血的轶闻,而只有更狗血的奇事。在这个乍看起来似乎应该和迷信风水离得十万八千里的行业,竟然会有如此多的奇葩之事,甚至还影响了诸多公司以及相关人员的生涯轨迹,真是“风水”无常啊。我们可以不信之,但需心存敬畏,对于中华五千年的灿烂文化咱们更是不服不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互联网圈内事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