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从拜大师的马云谈起,八一八圈内的风水轶闻

今年6月的某天,美国一位财经女记者为了寻找到关于马云和阿里上市的预测性答案,手拿一张清晰可见马云的五官与手掌的照片在香港夜市的街头拜寻了多位风水师。有的大师预测阿里会在10月上市,而有的大师则直言马云乃大富大贵之人,甚至还建议记者嫁给马云。
2014-10-12 10:02 · 互联网圈内事     
   

  京东和搜狐:聆听大师的指示

  从拜大师的马云谈起,八一八圈内的风水轶闻

  京东有个众人皆知的董大师,刘强东对他可谓是十分信任。京东的新大楼以及其他重要办公地点的选址,都是董大师亲自过目后挑选的。甚至董大师还指出京东办公大厦里有几个屋子风水不好,结果那几间屋子当时的主人吴声、乙壤月都先后因故离开了。

  据说刘强东在纽约期间的房子也是董大师给挑的位置,并安排了屋里装修布置,后来刘强东从哥大还抱得美人归,由此看来这其中还有大师的一份功劳呢。除了这些以外呢,甚至董大师还在去年建议刘强东不要急着去IPO,等到今年4、5月份再说。果不其然啊,京东最后在5月22日赴美成功上市,刘强东大胜而归。看来董大师不仅是风水师,还是刘伯温级别的神机军师呢。

  搜狐这边,也有位著名的大师,小内没有打听到名号,但是其事在圈内还是广为流传的。2005年搜狐搬进新大厦的时候,CFO余楚媛从香港请来了一个风水大师来给公司瞧瞧风水看看前景。这位大师查看完毕后,大手一挥说这楼风水相当好,但是主阴,对男高管不利。接下来几年里,古永锵李善友龚宇、王建军等男高管还真的就相继离职,不得不让人感叹那位大师的话的灵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互联网圈内事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