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青云创投叶东:清洁科技未来将有更好发展

由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在上海召开,青云创投创始人兼总裁叶东在论坛上表示,清洁技术市场从“冰冷”到“烫手”正好经历了十年。论坛结束前,叶东表示,清洁科技的盛宴尚未结束,未来几年将有更好的发展。
2010-12-09 10:45 · 投资界     
   

青云创投叶东:清洁科技未来将有更好发展

  投资界12月9日消息,由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在上海召开,青云创投创始人兼总裁叶东在论坛上表示,清洁技术市场从“冰冷”到“烫手”正好经历了十年。论坛结束前,叶东表示,清洁科技的盛宴尚未结束,未来几年将有更好的发展。

  叶东在论坛上提到自己在世博会的“未来生活馆”看到,未来生活几乎所有的技术都来自于清洁、环保、低碳有关的生活和生产方式,并表示自己对农业也是情有独钟。但叶东也指出,中国本质上还是一个农业大国,但不一定是农业强国。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1012/2010120920211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