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Jason Krikorian加盟DCM任董事合伙人

投资界7月22日消息,美国最大的创业投资机构之一DCM今天宣布Sling Media的共同创始人Jason Krikorian,已加盟DCM成为董事合伙人。
2010-07-22 10:13 · 投资界  陈美娟   
   

  投资界7月22日消息,美国最大的创业投资机构之一DCM今天宣布Sling Media的共同创始人Jason Krikorian,已加盟DCM成为董事合伙人。

  Jason曾经把Slingbox打造成为一个市场领先的消费电子类品牌。Sling Media是DCM IV期基金的A轮投资项目,并于2007年10月被EchoStar收购。Sling Media的Slingbox曾获得艾美奖大奖,该设备首先向全世界介绍了“地点转移”的概念。

  在共同创建Sling Media之前,Jason是id8集团(id8 Group)的合伙人,为全球领先的公司提供产品和业务战略的咨询。此外,在波士顿咨询公司(The Boston Consulting Group(BCG))工作期间,他为财富500强 (Fortune 500) 的客户提供咨询服务,业务领域涵盖电子商务/零售汽车公用事业。在BCG之前,Jason就职于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 (Wilson Sonsini Goodrich & Rosati) 的公司证券法部门,在那里他协助执行了许多首次公开招股,收购和私募的项目。

  另外,DCM同时宣布其常驻东京的资深投资专家本多央辅已晋升为合伙人。本多央辅加入DCM之前,是Gree的早期投资者之一。Gree是市值数十亿美元的日本移动社交网络服务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陈美娟,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1007/2010072217820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