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业板不会影响蓝驰投资方向

创业板推出对蓝驰创投的投资方向和阶段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我们一直坚持做早期,方向上喜欢做我们熟悉的,选择的企业希望其长期基本面比较好”。
2009-09-18 10:30 · 网易  陈春   
   

  蓝驰创投合伙人陈春认为创业板推出对蓝驰创投的投资方向和阶段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我们一直坚持做早期,方向上喜欢做我们熟悉的,选择的企业希望其长期基本面比较好”。

  陈春表示,目前中、西部企业在质量上和沿海地区的企业没有太多的差别,“接下来我们会花更多的时间到内地,如武汉、成都、西安等地找项目”。

  陈春表示,在法律结构上,蓝驰创投要改变以前单纯投海外控股结构的企业,要做更多国内合资企业;从基金结构上也要考虑做人民币基金,这样更利于在国内投资。

        来源:网易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