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G项目机会会越来越多

中国的3G不管是数量,终端种类,到提供的各种硬件都越来越丰富,3G项目机会会越来越多。 蓝驰创投一直关注中国3G的发展,5年前就已开始寻找移动互联网企业,并且也已经投资了一家主要为移动运营商提供软件和服务的企业。
2009-12-19 10:25 · 投资界  陈春   
   

        中国的3G不管是数量,终端种类,到提供的各种硬件都越来越丰富,3G项目机会会越来越多。

        蓝驰创投一直关注中国3G的发展,5年前就已开始寻找移动互联网企业,并且也已经投资了一家主要为移动运营商提供软件和服务的企业。中国的3G不管是数量,终端种类,到提供的各种硬件都越来越丰富,3G项目机会会越来越多。

        在挑选3G项目时,首先要看业务模式,使得项目多长时间能发展起来。第二要看用户体验,拿四五年前中国移动互联网企业的用户体验与现在做比较,我自己在用的时候觉得不是很好用。现在中国移动提供的终端应用要好的多,只有真正用户体验好才会卖的好。第三是看团队,陈春强调,现在中国的3G发展中运营商的力量仍很强大,所以团队要对中国的运营商和整个形态系统很熟悉,才能找到很好的生存空间。

        来源:投资界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陈春,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1003/2010032916311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