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武汉华工创投李娟:寻找“微型冠军”

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武汉华工创投董事长李娟表示,武汉华工创投在选择项目方面有两点考虑,一方面是有独特技术,另一方面是“微型冠军”。
2009-12-15 17:17 · 投资界     
   

  清科投资资讯12月15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武汉华工创投董事长李娟表示,武汉华工创投在选择项目方面有两点考虑,一方面是有独特技术,另一方面是“微型冠军”。

  李娟表示,武汉华工创投倾向于同有独特技术的公司合作,因为有特有技术嫁接的传统企业会有自己独特的竞争能力。同时,她表示,希望和“微型冠军”合作。所谓微型冠军,是指在一个细分市场中有自己的技术。“它的规模不一定非常大,但是在细分行业中间可能是老大”,李娟称,这些是武汉华工创投选择传统行业项目的时候的基本考虑。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0912/2009121511731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