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黄绍麟加入嘉丰资本 担任兼职投资合伙人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51.com战略顾问黄绍麟在他的博客中透露,他近日已加入国内天使投资机构嘉丰资本,以兼职方式担任其投资合伙人。
2009-06-24 00:00 · 投资界  王丛丛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51.com战略顾问黄绍麟在他的博客中透露,他近日已加入国内天使投资机构嘉丰资本,以兼职方式担任其投资合伙人,专事投资科技初创企业。

        黄绍麟在博客中表示,种子期的创业项目风险高失败率大,所以投资人更需要专业。而后期当创业团队要引进规模更大的风险投资进行第一轮的时候,往往已经度过了种子期的高风险阶段。对于喜欢投资什么样的项目并没有制式标准,但大体上喜欢“很有兴奋感觉”的创业计划,创业者对自己的事业有热情是成功很大的因素。

        黄绍麟,原名黄彦达,1998年4月创立IT评论网站数位之墙。曾任台湾新浪网网站总监、3G威宝电信营销经理、51.com总裁助理暨新闻发言人。目前担任51.com战略顾问及PayEasy大陆市场顾问。

        嘉丰资本总部位于北京,是国内著名的天使投资机构,致力于高增长产业的、周期五到七年的早期种子项目的投资,专注无线应用技术、电子商务应用、游戏应用等数位产业。自2003创立年以来共投资过包括掌通数码和YiCha网在内的20多家创业企业。嘉丰资本还与国内著名创业家杨镭先生共同投资成立泰山种子基金。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王丛丛,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0906/200906247922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