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特尔中国投资部辛耀州与叶冠泰加盟高原资本

9月17日,高原资本宣布,原英特尔投资部辛耀州(John Hsin)和叶冠泰(Kuantai Yeh)以董事总经理的身份正式加盟高原资本。辛耀州和叶冠泰将加入高原资本中国基金主管合伙人涂鸿川(Chuan Thor)负责的上海办公室。
2008-09-17 00:00 · 投资界  陈美娟   
   

  9月17日,高原资本宣布,原英特尔投资辛耀州(John Hsin)和叶冠泰(Kuantai Yeh)以董事总经理的身份正式加盟高原资本辛耀州叶冠泰将加入高原资本中国基金主管合伙人涂鸿川(Chuan Thor)负责的上海办公室。

  高原资本资深合伙人Dan Nova说,“我们将继续拓展中国的业务,辛耀州先生和叶冠泰先生的加盟,将为我们和出色的中国企业家以及管理团队合作建立未来的市场领先者提供极大的帮助。”

  加入高原资本之前,辛耀州和叶冠泰曾专注于互联网、媒体、以及技术行业的投资。在英特尔任职期间,他们主导了该公司对51.com随视传媒、BCD、芯邦微电子、珠海炬力(纳斯达克上市)等公司的投资。

  据了解,加入英特尔之前,辛耀州是Crystal Ventures驻亚洲的合伙人,此间他联合主导了该公司对宏桥高科中芯国际的投资。辛耀州拥有Vassar大学的物理学士学位,达特茅斯大学的工程专业学士学位,以及哈佛商学院的MBA学位。

  加入高原资本以前, 叶冠泰曾是英特尔投资部的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兼首席代表。此前,叶先生是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公司驻香港的投资银行家,他曾负责亚洲除日本地区科技行业的投资银行业务,为亚洲的科技公司提供服务。他拥有康奈尔大学的电子工程和材料科学的学士学位,电子工程的工程硕士学位以及MBA学位。

  高原资本创始于1988年,已先后完成了8支基金的募集,掌管数十亿美元的资金。目前,高原资本主要办事处设在上海,硅谷,波士顿,日内瓦和伦敦。过去20年,高原资本在全球投资的公司多达192家,其中超过81家通过IPO上市及收购而退出。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陈美娟,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0809/200809173021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