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登国际宣布新任命三位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旧金山2008年7月21日消息,全球知名的风险投资机构华登国际,日前宣布了李文飚先生的正式加盟,担任其中国区北京办事处董事总经理一职。
2008-07-23 00:00 · 投资界     
   

         旧金山2008年7月21日消息,全球知名的风险投资机构华登国际,日前宣布了李文飚先生的正式加盟,担任其中国区北京办事处董事总经理一职。李先生拥有逾18年在初创公司及世界知名公司工作的丰富经验。在Google(谷歌)美国总部任职期间,李先生负责研发多项开创性的移动产品,以及开拓与包括中国移动在内的世界级移动运营商的合作。李先生早期曾与他人合作,在美国硅谷及中国共同建立了几家很成功的互联网、移动服务的初创公司。

        同时,华登国际宣布两位副总裁新近被提升为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的消息。他们分别是在上海办事处的王一敏小姐及北京办事处的黄庆博士。王小姐专注于华登在通讯、清洁能源、新兴技术,医疗服务等行业的投资。黄博士拥有15年的半导体行业管理经验,其中包括在IBM微电子部供职8年。他本人也曾在硅谷创办过几家公司。黄博士专注于半导体,零部件,及清洁能源、技术相关方面的投资。两位新任董事总经理已在中国和美国从事投资数年。

        华登国际董事长陈立武先生表示:“李文飚先生的加盟,对华登中国投资团队是一个重大补充。这三位新任董事总经理各自覆盖不同的领域和行业,他们将共同为华登国际在中国积极参与投资增添空前优势。同时三位新任董事总经理分别在移动通讯、互联网、半导体、清洁技术、能源以及其它新兴技术与服务等行业背景也丰富了华登国际的专业投资领域知识。中国投资团队将携手华登在美国、印度、新加坡等地的专业投资人士,凭借独特的全球资源整合优势,努力打造出更多的成功的国际企业。”

        创始于1987年,华登国际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风险投资公司。 凭据其在亚太地区的网络优势,华登国际致力于跨境风险投资,并专注于IT等高科技领域的投资。至今华登国际管理着愈19亿美金的基金。已投资并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包括: Creative Technology (SGX:  CREAF SP), MindTree Ltd.(Bombay: MTCL IN), 新浪 (NASDAQ:  SINA), 和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 (NYSE: SMI and HKSE:  0981.HK)。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0807/200807231977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