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昌华
品读财经团队资深财经分析师,已有三年金融研究分析工作经验,曾任职于世联行、世方商业地产顾问从事房地产策划和研究,以独立视角分析财经新闻和产业发展趋势,现与团队成员专注挖掘财经图解领域,绘图解势。
5篇文章
11485次阅读

一张图告诉你:能造出人耳、肌肉、骨头的3D生物打印是什么鬼

2016-02-19 22:44 · 投资界综合  胡昌华   
   
近日,有研究人员说新开发的3D生物打印系统打印出的人造耳朵、骨头和肌肉组织,移植到动物身上后都能保持活性。这项技术未来发展成熟后,可能解决人造器官移植难题。有人说,3D打印机就像机器猫的口袋,只要你有想象力,它就能帮你“变出”任何东西。

  近日,研究人员在新一期英国《自然•生物技术》杂志上报告说,他们利用新开发的3D生物打印系统打印出的人造耳朵、骨头和肌肉组织,移植到动物身上后都能保持活性。这项技术未来发展成熟后,可能解决人造器官移植难题。有人说,3D打印机就像机器猫的口袋,只要你有想象力,它就能帮你“变出”任何东西。

一张图告诉你:能造出人耳、肌肉、骨头的3D生物打印是什么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