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有些机构企业一直被吐槽:比如12306,比如运营商...

一年一度的春运购票高峰期来了, 12306网站再次成为民众热议的话题。因验证码图片太过“奇葩”、像素过低等问题引来民众大量吐槽。与此同时,有些机构、企业与12306有着同样的遭遇,不管它们做了什么,被吐槽似乎总是能成为主流。
2015-12-09 08:39 · 腾讯科技     
   

  【转型中的中关村】随着万众创新时代到来,中关村也在积极转型,诸如转型为创新产业孵化基地、为创业者提供线下平台等,而在这些信息曝光的背后,依旧充斥着网民对中关村过去乱象的深刻记忆,诸如黑导购、强买强卖、假货充斥等。所以中关村即使彻底转型,恐怕也难逃网友对过去那个时代的吐槽。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