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有些机构企业一直被吐槽:比如12306,比如运营商...

一年一度的春运购票高峰期来了, 12306网站再次成为民众热议的话题。因验证码图片太过“奇葩”、像素过低等问题引来民众大量吐槽。与此同时,有些机构、企业与12306有着同样的遭遇,不管它们做了什么,被吐槽似乎总是能成为主流。
2015-12-09 08:39 · 腾讯科技     
   

  一年一度的春运购票高峰期来了, 12306网站再次成为民众热议的话题。因验证码图片太过“奇葩”、像素过低等问题引来民众大量吐槽。从12306正式上线以来,不管其功能如何改进,总是会遭到大量用户的吐槽,与此同时,有些机构、企业与12306有着同样的遭遇,不管它们做了什么,被吐槽似乎总是能成为主流。

  【苦恼的运营商】在这份榜单中,三大运营商肯定是不能错过的,老百姓一直对网速、资费等有太多的不满,即使运营商承诺提速降费、流量不清零,依旧是各种吐槽,诸如没诚意、偷流量、垄断、渣网速等等。

  【小米、锤子之类的手机后起之秀】或许是由于性格的因素,小米的雷军、锤子的罗永浩在创业之初,总是会抛出一些惊人语,其中不乏影射、攻击、讽刺的一些话语,太过高调的性格,直接导致小米、锤子等经常被网友围攻,每次有新产品出来,社交媒体上都是负能量满满,吐槽产品抄袭等等。

  【双十一期间的电商】提起双11,每次在它到来之前,网友都会很兴奋,因为就要能买到比平时便宜很多的商品。但是在双11之后,电商们则成为网友讨伐的对象,诸如快递慢、商品先涨价再降价、价格比之前还贵、假货太多等,几乎被吐槽声音淹没了,之前的期待已经化为乌有。

  【转型中的中关村】随着万众创新时代到来,中关村也在积极转型,诸如转型为创新产业孵化基地、为创业者提供线下平台等,而在这些信息曝光的背后,依旧充斥着网民对中关村过去乱象的深刻记忆,诸如黑导购、强买强卖、假货充斥等。所以中关村即使彻底转型,恐怕也难逃网友对过去那个时代的吐槽。


  

  【这两年的苹果】自从乔布斯辞世后,苹果就一直被打上了“缺乏创新”的标签,尤其是近几年,无论苹果推出什么新产品,最初的声音肯定是网友的吐槽:没创意、就是硬件升级了、如果乔布斯还在就好了、库克正在杀死苹果……当然了,吐槽归吐槽,iPhone依旧是那么的受欢迎。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