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特斯拉超级工厂的12大惊人事实:世界第二大建筑,可抗地震袭击

马斯克表示:“我们在努力确保它看起来非常漂亮,与周围环境完美融合。这是一家工厂,但我们同样关心审美。这座工厂实际形状就像钻石,因为如果你建造盒子状的建筑,工程量可能非常大。为了能让其与环境相匹配,我们决定建造钻石状建筑。”
2015-11-19 17:39 · 腾讯科技  风帆   
   

特斯拉超级工厂的12大惊人事实:世界第二大建筑,可抗地震袭击

  在接下来的几年,马斯克领导下的特斯拉将施展远大抱负。到2017年,这家公司计划量产更为廉价的电动汽车Model 3。到2020年,特斯拉计划将电动汽车年产量提高至50万辆,尽管其当前年产量仅为5万辆。不过,特斯拉的确有望实现这个目标,只是其首先必须建成“超级工厂”。所谓“超级工厂”就是特斯拉在美国内华达州建造的巨大电池工厂。这家工厂预计将于2020年完工,但马斯克及其特斯拉公司已经透露了其诸多惊人事实。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