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实景拍摄:马斯克改变世界的超级工厂

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的超级工厂可能改变世界。对于那些不熟悉它的人,特斯拉称这个占地550万平方英尺的超级工厂是“帮助世界加速向可持续交通模式”过渡的良方。特斯拉的首家超级工厂位于内华达州斯帕克斯郊外,这是一家雄心勃勃的制造工厂。
2015-10-10 07:47 · 腾讯科技  风帆   
   

实景拍摄:马斯克改变世界的超级工厂

  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的超级工厂可能改变世界。对于那些不熟悉它的人,特斯拉称这个占地550万平方英尺(约51万平方米)的超级工厂是“帮助世界加速向可持续交通模式”过渡的良方。特斯拉的首家超级工厂位于内华达州斯帕克斯郊外,这是一家雄心勃勃的制造工厂,计划在可预见的未来为特斯拉电动汽车制造电池。

  特斯拉希望以“规模经济、创新生产、减少浪费以及集中制造工艺进行简单优化”的方式,建造成本大幅下降的电池。特斯拉的超级工厂已经引发多方关注,因为其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供能。特斯拉的首家超级工厂将于2017年开始生产电池,2020年开始满负荷运转。但是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从外部看看这座超级工厂。在无人机的帮助下,我们可以看到这座价值50亿美元的建筑的取得了哪些最新进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