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幻电影里的镜头已成真:哈利波特的隐身斗篷,说话的魔法报纸

科幻电影一直表达着人们对于未来高科技的向往和憧憬,随着科技的进步,从前科幻电影中的镜头如今已成了现实,有些技术甚至比电影里的更高级,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曾经看似遥不可及的技术如今成为了现实。
2015-11-10 09:26 · 腾讯科技     
   

  【谷歌眼镜超前面世】《碟中谍4》中有这样一个片段,特工利用安装在眼睛上的智能隐形眼镜来寻找和锁定目标人物。但没想到这项技术很快就成为了现实,谷歌推出的智能眼镜,将微型计算机绑在了眼镜上,并用微型投影仪将光折射到人体眼球,实现所谓的“一级放大”,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来进行相关操作,尽管今年初谷歌宣布搁浅这个项目,但是这项智能穿戴设备肯定不会到此为止而已。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