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幻电影里的镜头已成真:哈利波特的隐身斗篷,说话的魔法报纸

科幻电影一直表达着人们对于未来高科技的向往和憧憬,随着科技的进步,从前科幻电影中的镜头如今已成了现实,有些技术甚至比电影里的更高级,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曾经看似遥不可及的技术如今成为了现实。
2015-11-10 09:26 · 腾讯科技     
   

  【《回到未来》已成现在】电影《回到未来2》中主角中穿越30年来到的正是2015年,面对30年前人们的科技敬仰,我们现在实现了多少呢?从影片来看,3D显示、指纹识别、可视电话应该是如今最为成熟普遍的了,移动互联网的出现让他们的实现更为简便,而电影中的自动系鞋带的鞋子耐克也在今年10月21日宣布面世,并会在明年开始售卖。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