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弃软从影:盘点甲骨文创始人子女投拍的电影

提起梅根-埃里森,很多人想到的都是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大放异彩的一位制片人。她携《美国骗局》、《她》、《一代宗师》三部影片入围奥斯卡,提名数量达到了17个之多!除了是一位优秀的制作人之外,埃里森还是甲骨文创始人拉里-埃里森的爱女。
2015-05-06 11:08 · 网易科技     
   

弃软从影:盘点甲骨文创始人子女投拍的电影

  《猎杀本拉登》(Zero Dark Thirty)

  梅根-埃里森2012年投拍的影片,由奥斯卡*导演凯瑟琳-毕格罗(Kathryn Bigelow)执导、有着“劳模姐”之称的演技派女星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主演,一共获得奥斯卡*影片、*女主角在内的四项提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