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民老公27岁王思聪的N个女友,谁最漂亮?

回顾国民老公的N个女友,从*任的张倩到之后的王颖、姚星彤、宋亮、何雨檬、赵子易、邹杨、张予曦 、陈文婕再到现在的沈亚婷,王思聪女友们个个是大长腿的白富美。
2015-03-16 11:41 · 和讯网  代军哥哥   
   

国民老公27岁王思聪的N个女友,谁最漂亮?

  3月11日下午,网友晒出一组王思聪与新欢沈亚婷的亲密合照,称两人一过完年就直奔三亚玩了若干天。

  王思聪的感情一直都是网友所关心的问题,据说王思聪的现女友是沈亚婷,媒体日前拍到她和王思聪一同回京,两人手拉手走出机场,上了同一辆车后同回公寓,王思聪亲自拎包,看来这个姑娘很是受宠,最后助理接机二人还是同回公寓。

  国民老公王思聪符合影视剧霸道总裁的标准,让无数粉丝加入他的太太团。回顾国民老公的N个女友,从*任的张倩到之后的王颖、姚星彤、宋亮、何雨檬、赵子易、邹杨、张予曦 、陈文婕再到现在的沈亚婷,王思聪女友们个个是大长腿的白富美,而此前王思聪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挑女友一定先看胸”。看到王思聪女友私照,很多网友大呼不愧是国民老公啊,后宫佳丽千千万,个个都是十足的大美女啊。那么,她们谁最漂亮呢?

27岁王思聪的N个女友谁最漂亮?

  沈亚婷

  1990年9月5日出生的美女沈亚婷是职业模特,经常拍摄各种成熟型、御姐型写真,生活照也是古灵精怪。从女子角色外貌来看,应该又是嫩模,国民老公真的是偏爱嫩模啊。

27岁王思聪的N个女友谁最漂亮?

  赵子易

  近日,王思聪交往的两个女友中,一个是沈亚婷,一个是赵子易。之前。嫩模赵子易之前被爆料与王思聪交往却遭狠甩后一直很低调,而近日有狗仔拍到王思聪亲自接机推行李的照片。貌似又再次上位!赵子易身高176Cm,体重48kg。2011上海车展东风集团+全年巡展 2011 奥迪VIP上赛道车模 2012 玛莎拉蒂陆家嘴奢侈品展车模 2012 北京车展雪铁龙御用车模+全年巡展 2013上海车展雪铁龙御用车模 2012杭州站捷豹车模 2013CTCC大众333。

27岁王思聪的N个女友谁最漂亮?

  陈文婕

  春节期间曝光的王思聪的女友陈文婕被聪少无情打入后宫团待命,不过聪少有情有义,虽然陈文婕被暂时打入后宫,但据了解,王思聪送了陈文婕一辆玛莎拉蒂跑车以及二十几个香奈儿包包,总价值接近500W。2月21日,王思聪携妙龄女现身亲戚婚礼。据悉,该女子系成都主持人陈文婕(原名陈漾懿),曾于2011年参加浙江卫视婚恋交友节目《爱情连连看》,这也是王思聪与张予曦分手后首位绯闻女友。

27岁王思聪的N个女友谁最漂亮?

  张予曦

  张予曦1991年1月29日出生于吉林省敦化市。2009年10月18日,张予曦夺得Kanebo佳丽宝瑞丽第7届封面女孩大赛冠军。2014年,张予曦成为电影《泡沫之夏》中“夏沫”的扮演者。串出演了徐克电影《智取威虎山》,与韩庚有对手戏,不过只是个“打酱油”的。之前她作为瑞丽模特上过《天天向上》,主持人汪涵还把她称作“干女儿”。

27岁王思聪的N个女友谁最漂亮?

  邹杨

  在张予曦于王思聪交往之前,好友邹杨才是王思聪的女友,张予曦靠小三上位才加入“国民老公”的后宫团。

27岁王思聪的N个女友谁最漂亮?

  姚星彤

  姚星彤是1983年生的黑龙江哈尔滨人,2003年参演电视剧《和你在一起》出道,之后还演过电影《十二生肖》和《前任攻略》。有网友扒出她和王思聪开通微博的时间差不多,当时有互相关注,而且从旧微博可看出,两人曾经一起出游,交往了一年。

27岁王思聪的N个女友谁最漂亮?

  宋亮

  宋亮生于1994年,本身是富家女,早前被曝光跟王思聪一起去参加婚礼。她被普遍认为就是王思聪口中“谈了两年”的女朋友。

27岁王思聪的N个女友谁最漂亮?

  王颖

  王思聪女友王颖,出生于湖北,上过天天向上,还客串过非诚勿扰2。王思聪对瑞丽模特比较偏爱。这位王颖就是第八届瑞丽封面女孩亚军,当过美空模特,还曾被网友扒过隆胸整容。不过,当时王思聪的回应是:“哥出来混这么多年,你觉得能找个假胸的?”

27岁王思聪的N个女友谁最漂亮?

  何雨檬

  1988 年11月12日出生,重庆奉节人,目前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曾出演过影片《十月围城》。2010年第63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日照重庆》中担任女配角。何雨檬长得很好看,并且何雨檬很时尚,还特别有个性,何雨檬的言语是创作出自己的时尚路线,何雨檬的时尚让人很敬佩。

27岁王思聪的N个女友谁最漂亮?

  张倩

  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女演员、平面模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2级表演系。2008年在科幻神话剧《魔幻手机》中饰孙飞燕,被观众关注。2009年在神话剧《宝莲灯前传》中饰狐妹。2010年在近代革命剧《雪豹》中饰演小林惠子。2011年在家庭伦理剧《王海涛今年41》中饰演林晓花。2014年再次出演科幻剧《魔幻手机2傻妞归来》。

27岁王思聪的N个女友谁最漂亮?

  朱圣祎

  2月4日晚,王思聪在微博转发朱圣祎闺蜜的文章,否认是自己黑朱圣祎,并称从未约朱圣祎开房,更不存在开房未果继而抹黑她。

27岁王思聪的N个女友谁最漂亮?

  卫薇儿

  卫薇儿是歌手兼模特,身高有180cm!曾与钟汉良合作而传出绯闻,后来她在节目中自爆和王思聪交往过一年,还大赞对方人很好。为何分手?她说是因为“聚少离多”。是不是觉得这妞的话有炒作成分?但人家可是晒出了王思聪难得一见的下厨照哦!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和讯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