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王思聪“口无遮拦,爱说真话”:只报娱乐圈的料是因为别的圈子我不敢报

“国民老公”王思聪在一场活动访问过程中,一展“逗比”个性,屡屡让记者笑场。而“挑女友一定先看胸”,“只报娱乐圈的料是因为其他圈子的料我不敢报”等言论,也依旧体现出他“年少轻狂、口无遮拦”。
2015-02-16 09:50 · 凤凰网     
   

王思聪“口无遮拦,爱说真话”:只报娱乐圈的料是因为别的圈子我不敢报

  2月14日晚,“国民老公”王思聪在一场活动中公开亮相,随后接受某媒体访问。在访问过程中,王思聪一展“逗比”个性,屡屡让记者笑场。而“挑女友一定先看胸”,“只报娱乐圈的料是因为其他圈子的料我不敢报”等言论,也依旧体现出他“年少轻狂、口无遮拦”的个性。

  否认自己是同性恋:林更新真的只是朋友

  活动现场,当观众们起哄他和林更新时,王思聪首度否认了两人的“基情”,并声称自己真的不喜欢男的。而面对大家的咄咄逼问,他也松口称自己和林更新真的只是朋友,不然他也不会送充气娃娃给他。随后在接受访问时,王思聪再次强烈回应了这个问题,极力验证自己性取向正常。

  挑女友先看胸 爸爸不喜欢娱乐圈的女孩子

  当记者问起王思聪挑选女友的标准是什么时,王思聪愉快地说挑女友一定要先看胸。而当记者问起他对女友的选择标准还有什么要求时,王思聪则风趣的说,反正不会选择娱乐圈的,因为可能他的爸爸王健林会不开心,而所谓的首富的儿子家教也是非常严格的,这或许也是他和大众眼里的富二代以及纨绔子弟不同的地方。

  我需要炒作吗?你不爱关注我啦叽吧倒

  微博上除了一边倒的想成为“王太太”的网友们,还有一部分人觉得王思聪多少都带着一点自我炒作的意味在里面。面对这部分的质疑,王思聪反问道“我需要炒作吗?我炒作干嘛?”王思聪霸气表示”许多时候我们都知道,微博这个东西谁都能说话,想说什么说什么呗,你关注我你喜欢我你就关注呗,不喜欢关注我就啦叽吧倒“。这个回答也让现场记者笑倒一片。

  只报娱乐圈的料是因为别的圈子的料我不敢报

  访问的最后,面对这个经常爆出娱乐圈许多大小秘闻的“前首富之子”,记者提问他为什么那么爱揭穿娱乐圈的真相,王思聪愉快地说,那是因为我只敢爆娱乐圈啊,你换成别的圈子的料我也不敢说啊是不是?这一回答引得在场所有人一起大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