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大会狗血事件:讨债女,芙蓉姐姐,天仙妹妹,广场舞大妈都来了

第十三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会第一天就出现“意外事件”,下午首个登台演讲者遭遇“拆台”,一位中年妇女冲上台抗议,直斥该演讲者为“骗子”,并要求他“还钱300万”。
2014-08-27 10:10 · 腾讯科技     
   

  【showgirl举“求插”牌子】

互联网大会狗血事件:讨债女,芙蓉姐姐,天仙妹妹,广场舞大妈都来了

  每年的互联网大会上,showgirl都是各企业为博眼球而使出的利器,高挑的美女、身上少得可怜的布总能吸引驻足的目光和闪光灯。去年的互联网大会上,某企业的showgirl不仅给观展的人们来了个“制服诱惑”,而且还举着个“求插!!!”的牌子“招摇过市”。其实她只是腰间别着许多充电宝,可提供移动充电。牌子上的标语不免令人想入歪歪,举牌的妹子,你知道吗?无独有偶,今年的互联网大会也出现了举着“上我,上我”牌子的美女,别想歪,人家只是在提供WiFi而已。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