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大会狗血事件:讨债女,芙蓉姐姐,天仙妹妹,广场舞大妈都来了

第十三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会第一天就出现“意外事件”,下午首个登台演讲者遭遇“拆台”,一位中年妇女冲上台抗议,直斥该演讲者为“骗子”,并要求他“还钱300万”。
2014-08-27 10:10 · 腾讯科技     
   

  【婚恋网站把展台设计成婚房】

互联网大会狗血事件:讨债女,芙蓉姐姐,天仙妹妹,广场舞大妈都来了

  在2013年中国互联网大会上,某婚恋网站把展台布置成了一个婚房,婚房里坐着一对身穿红袍的新郎新娘,新娘头顶还顶着个红盖头,十分喜庆。现场的工作人员还给来往的男女发放“网恋许可证”、“职业聊天证”、“*男友证”、“*女友证”等。为了吸引更多人前往参观,展台的“新郎”“新娘”还走出展台,伴着唢呐声在周边游走。据说今年该网站又搞了个新版《西厢记》,今日将亮相大会,为博关注,该网站未免也太拼了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