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爸爸们”的房产:田亮10套不敌林志颖

《爸爸去哪儿》火爆荧屏,五个家庭也成为网友讨论的热点。在*期中能够“窥探”到五个家庭的居住环境,但这并不是他们的全部产业。
2013-11-21 16:52 · 凤凰财经     
   

  

“爸爸们”的房产:田亮10套不敌林志颖

  《爸爸去哪儿》火爆荧屏,五个家庭也成为网友讨论的热点。在*期中能够“窥探”到五个家庭的居住环境,但这并不是他们的全部产业。近日有网友在网络社区爆料,五个爸爸的身家被曝光,个个都达到了“土豪”级别,特别是“大土豪”林志颖,再度因为其庞大的产业和广泛的投资范畴引来了网友们的阵阵惊叹。而并不显山露水的田亮,虽然被踢爆有10套豪宅,却因为“前奥运冠军”的身份没有激起网友的“仇富”心理。

  ●王岳伦:北京顺义2栋别墅+东四环朝阳公园泛海国际300平方米高档公寓

  ●田亮:北京大兴亦庄珠江壹千栋独栋别墅+昌平珠江壹仟栋独栋别墅+西安5套房产和别墅+重庆2套别墅+朝阳北路商铺

  ●郭涛:北京北六环别墅

  ●林志颖:北京北六环别墅+台北别墅

  ●张亮:北京东三环某高档复式公寓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