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爸爸们”的房产:田亮10套不敌林志颖

《爸爸去哪儿》火爆荧屏,五个家庭也成为网友讨论的热点。在*期中能够“窥探”到五个家庭的居住环境,但这并不是他们的全部产业。
2013-11-21 16:52 · 凤凰财经     
   

  田亮坐拥10套房产。据网友爆料,田亮在北京郊区大兴亦庄珠江壹千栋和昌平珠江壹仟栋均有独栋别墅的产业。在朝阳区朝阳北路拥有商铺。西安还有5套房产和别墅,在重庆也拥有2套别墅。田亮妻子叶一茜以前受访时曾表示田亮酷爱投资房产,没事时候就开车去转各个楼盘,朋友们买房也都会咨询田亮的意见。

  对此网友出人意料地没有表现出过多的“仇富”心理,纷纷向着这位“前奥运冠军”说话,“田亮为中国拿过多少冠军,为国争光,有几套房怎么了?运动员的辛苦不是你们能明白的!”“人家有钱是自己挣的,不是贪污不是偷的骗的,不是靠父母,不是靠老婆。又什么好说的。有些人看不得邻人富,有这眼红的时间,去自己拼搏挣钱去啊”……

  还有网友拿田亮早前在国家队的绯闻女友郭晶晶说事,“田亮虽然土豪,但和霍启刚比,还是差得远呐!”据悉,田亮的家产一方面来自于早前国家跳水队的彪悍战绩,每次获得冠军都会获得一定规格价值不菲的奖励,另一方面来自于其退役后在影视圈的发展,2007年退役转战影视圈,四年内有影视作品二十多部。喜欢功夫电影的他表示,成为像李连杰、成龙一样的功夫巨星,是自己追逐的目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