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看看大型科技公司给予新员工的特殊“礼遇”!

大家都知道科技公司会煞费苦心地为现有员工提供特殊待遇,比如享用免费的美味午餐等。那么刚入职员工又有什么待遇呢?其实科技公司会有很多古怪的传统欢迎新员工。让我们一起看一下吧。
2013-08-01 15:39 · 腾讯科技  刘畅   
   

  大家都知道科技公司会煞费苦心地为现有员工提供特殊待遇,比如享用免费的美味午餐等。那么刚入职员工又有什么待遇呢?

  其实科技公司会有很多古怪的传统欢迎新员工。让我们一起看一下吧。

看看大型科技公司给予新员工的特殊“礼遇”!

  1.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带着新员工在树林中散步。

  据《纽约时报》的尼克·比尔顿报道,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想要聘请一位Facebook新员工时,他会带他在林中散步。

  途中扎克伯格会跟这位未来雇员讲出自己对公司的愿景。他会告诉他赚钱不是目的,如果他或她愿意,可以马上入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