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0大让科技大佬们分身乏术的副业:扎克伯格当老师

举一个最著名的例子,美国知名电动车厂商Tesla创始人、同时也是《钢铁侠》中托尼-斯塔克原型人物的艾伦-马斯克(Elon Musk)就同时也是私人航天飞机公司SpaceX的创始人。
2013-07-15 11:33 · 腾讯科技     
   

  据国外媒体报道,对于那些一年到头都几乎没有属于自己闲暇时间的硅谷科技大佬来说,业余生活对他们来说已经成为了一件再奢侈不过的事情。然而,许多科技名人却对此依旧不以为然,因为除了自己的主业以外,他们往往还拥有一些自己十分感兴趣的“业余项目”。

  举一个最著名的例子,美国知名电动车厂商Tesla创始人、同时也是《钢铁侠》中托尼-斯塔克原型人物的艾伦-马斯克(Elon Musk)就同时也是私人航天飞机公司SpaceX的创始人。据了解,马斯克目前正在着手打造一个火星移民的计划,预计每位乘客的费用将达到50万美元。

  那么除了马斯克之外,还有哪些科技大佬有着那些会令自己分身乏术的副业项目呢?

10大让科技大佬们分身乏术的副业:扎克伯格当老师

  1. 阿隆-列维(Aaron Levie)

  在线存储服务公司Box.ne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阿隆-列维在业余时间其实是一位小有名气的魔术师,他精通于凭空消失等传统魔术技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