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饮食创业获VC青睐:去年获3.5亿风投 挖掘14家初创商机

上个月,Food Hackathon在旧金山举办了首届赛事,旨在与广大企业家,开发人员以及设计师们联手打造面向食品生态系统的产品。上周,Seamless公司和GrubHub公司宣布合并,这也为食品创业带来了更多的关注。
2013-06-05 10:06 · 腾讯网  云松   
   

  6、nstacart一小时就能将美食送到你门前。

  

\

 

  公司名称:Instacart

  创办时间:2012

  所在地:加州旧金山市

  创始人:Apoorva Meht

  公司理念:Instacart为用户提供当天食品快递服务,目前该服务仅限旧金山的海湾区。

  注册资金:230万美元,

  主要的投资方为:风投企业迦南伙伴(Canaan Partners),科斯拉创投(Khosla Ventures)和社交新闻网站Reddit联合创始人亚历克西斯•欧海宁(Alexis Ohanian)。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