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饮食创业获VC青睐:去年获3.5亿风投 挖掘14家初创商机

上个月,Food Hackathon在旧金山举办了首届赛事,旨在与广大企业家,开发人员以及设计师们联手打造面向食品生态系统的产品。上周,Seamless公司和GrubHub公司宣布合并,这也为食品创业带来了更多的关注。
2013-06-05 10:06 · 腾讯网  云松   
   

  5、GrubWithUs为那些有相同饮食爱好的人提供团体膳食。

  

\

 

  公司名称:GrubWithUs

  创办时间:2010

  所在地:加州威尼斯市

  创始人:Eddy Lu和Daishin Sugano

  公司理念:GrubWithUs创业的切入点是:有些人不喜欢一个人吃饭。GrubWithUs为那些有着差不多饮食爱好的人们提供团体膳食,每餐的人数限定在10人左右。除了商务用餐外,用户也可以自行组织活动聚餐,比如生日宴会,单身派对等。目前,GrubWithUs的服务范围已经延伸到了芝加哥、洛杉矶、纽约、旧金山等地。

  资金:660万美元,

  主要投资方有: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Andreessen Horowitz),风投企业首轮资本公司(First Round Capital),好莱坞影星艾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SV Angel,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Michael Daher和 GRP Partners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