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夏润石股权基金总裁李磊:2013年股市变化不容乐观

我相信2013年股市会有所变化,但是也不会像今天讨论的这么乐观。我觉得今天我们讨论的很多话题有浪漫的成分,但是对于每一个中小投资者来说,我们都特别地关注,因为我也是一个中小投资者。
2013-01-05 11:44 · 投资界     
   

  华夏润石股权基金总裁李磊:2013年股市变化不容乐观
华夏润石股权基金总裁李磊

  投资界1月5日消息,在中国投资者大会上,华夏润石股权基金总裁李磊表示,相信2013年股市会有所变化,但不会很乐观。

  以下为发言实录:

  我是做PE的,不是专门做二级市场的,所以我想讲三个观点。

  观点一:我非常认可刘俊海教授关于中小投资人的利益,因为我们做PE企业上市之后,我们也是中小投资人。我也非常认可李振宁董事长的意见,因为企业上市之后我非常害怕他强制分红,因为你一分红我们看企业基本面觉得你好像不行了,你就分红了。按道理来说你不应该分红。所以对于我们来说,其实我们刚刚参加完基金法的修改,里面现在已经做出了一些改革的措施,我感受最深的是强调信息披露,非常严格的信息披露,不管是对中介机构还是对企业,我想这是保护我们中小企业投资人的一个良好的措施。

  观点二:证监会考虑到自己的压力很大,现在准备把一些权利下放到两大协会,很有可能其中有一个协会就会承担一些投资者的一些维权,这样就减轻了我们今天讨论的这么多话题,把矛头直接针对某某会,你怎么不作为还是做得怎么样,为什么不做、什么时候做。

  观点三:我觉得今天这个话题时机非常好,我相信2013年股市会有所变化,但是也不会像今天讨论的这么乐观。我觉得今天我们讨论的很多话题有浪漫的成分,但是对于每一个中小投资者来说,我们都特别地关注,因为我也是一个中小投资者,谢谢。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1301/2013010534140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