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何伯权 今日投资创始人

在过去一年内,何伯权所投资的四个企业因为同时吸引到了风投,令他的资本运作逐渐浮出水面:这四家企业分别是经济连锁酒店七天酒店、在线钻石销售商九钻网、第三方理财公司诺亚财富、体检健康管理机构爱康国宾。
2012-09-26 13:22 · 投资界     
   

  12年间,何伯权带领一群年轻人不但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地方小品牌培育成中国著名的食品饮料品牌,而且还创造了业内广为传颂的乐百氏奇迹。

何伯权 今日投资创始人

  据2000年的统计资料,乐百氏集团公司是中国饮料工业十强企业之一。乐百氏是目前国内著名的食品饮料品牌和行业内为数不多的中国驰名商标,是国内乳酸奶市场第一品牌。

  2002年离开乐百氏以后,何伯权到美国、加拿大等发达国家读书游历,尤其在哈佛留下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回国后何伯权悄然开始各项投资,并在2003年成立了广东今日投资有限公司。

  在过去一年内,何伯权所投资的四个企业因为同时吸引到了风投,令他的资本运作逐渐浮出水面:这四家企业分别是经济连锁酒店七天酒店、在线钻石销售商九钻网、第三方理财公司诺亚财富、体检健康管理机构爱康国宾。后来,今日投资又把目光转向金融服务类的电子商务网站――诺亚财富管理,并帮助后者在2007年引入了红杉资本,石闵建说,今日投资以后还会在第一轮、第二轮帮助管理层引进其他的基金。

  何伯权目前投资的企业近十家,项目关联度都很小,用何伯权的话说,他投的都是“与消费者非常接近”的项目。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1210/2012102633738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