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杨宁 乐搏资本创始合伙人 天使投资人

杨宁是空中网的联合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技术官,而空中网是一家由ePlanet Ventures投资成功的公司。在2002年创立空中网之前,杨宁先生担任搜狐技术副总裁和技术中心主任。此前,杨宁与其他创始人一起创立了ChinaRen Inc.,后来这家公司与搜狐合并。
2012-09-26 12:11 · 投资界     
   

   杨宁 乐搏资本创始合伙人 天使投资人

        杨宁现任壹普兰风险合伙人,常驻北京办事处。


  杨宁空中网的联合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技术官,而空中网是一家由ePlanet Ventures投资成功的公司。在2002年创立空中网之前,杨宁先生担任搜狐技术副总裁和技术中心主任。此前,杨宁与其他创始人一起创立了ChinaRen Inc.,后来这家公司与搜狐合并。

  杨宁获得密歇根大学大学电机工程学士学位。此后他前往斯坦福大学深造并获得电机工程硕士学位。

  曾投资过风行在线、一听音乐、筋斗云、热酷网、成都众询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1210/2012102633737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