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聚尚网牛利犇: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尚无瓶颈

由清科集团主办的首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海南三亚召开,聚尚网CEO牛利犇表示,中国电子商务市场和美国相比尚无瓶颈,随着B2C的继续发展,营业额会有成为瓶颈的可能。
2011-03-30 18:51 · 投资界     
   

  投资界3月30日消息,由清科集团主办的首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海南三亚召开,聚尚网CEO牛利犇表示,中国电子商务市场和美国相比尚无瓶颈,随着B2C的继续发展,营业额会有成为瓶颈的可能。

  以下为其发言实录:

  (为什么认为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是没有成长的瓶颈?)我们的电子商务跟美国的电子商务公司相比,我还看不到瓶颈,当然如果随着B2C的发展,进一步营业额的增长,我想可能是营业额的瓶颈。

  (海外的仓储)在西海岸有一个,准备下半年在东海岸有一个。(投资额度)三万人民币起价,具体的投入不方便透露。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1103/2011033020828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