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科倪正东:2011年互联网江湖斗有五大武器

昨晚,清科集团创始人CEO兼总裁倪正东在腾讯微博上说,微博、电子商务、SNS、游戏、Apps等将是今年互联网江湖竞争的主要武器。
2011-03-03 13:16 · 腾讯科技  月古   
   

清科集团创始人倪正东腾讯微博页面

清科集团创始人倪正东腾讯微博页面

3月3日消息,昨晚,清科集团创始人CEO兼总裁倪正东腾讯微博上说,微博、电子商务、SNS、游戏、Apps等将是今年互联网江湖竞争的主要武器。

“今年,互联网的竞争异常激烈,巨头们、第二阵营都在卡位,争夺地盘,或者相互蚕食地盘,而草根公司则为生存而战。”倪正东说,战争的主要武器是:微博、电子商务、SNS、游戏、Apps等等。

此外,在倪正东看来,在2011年,众多VC们不会袖手旁观,他们将带着巨额资金卷入这场战争。“这个年头,互联网江湖注定有一场恶战!”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