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磐石基金柯丽雅:PE重点是亚洲和新兴市场

投资界5月26日消息,在今日召开的“2010第三届中国有限合伙人峰会”上,磐石基金合伙人柯丽雅表示,现在整体环境与去年相比有所改善,PE现在更关注于一些新的地区,而不是全球范围内进行大规模的撒网,重点就是亚洲和新兴市场。
2010-05-26 16:07 · 投资界     
   

  投资界5月26日消息,在今日召开的“2010第三届中国有限合伙人峰会”上,磐石基金合伙人柯丽雅表示,现在整体环境与去年相比有所改善,PE现在更关注于一些新的地区,而不是全球范围内进行大规模的撒网,重点就是亚洲和新兴市场

  柯丽雅强调,做私募投资真正的要点就是找到真正的行业,这样才能做实质的投资,做正确的买购。

  柯丽雅认为,中国经济复苏很快,中国的发展对于全球的市场发展来讲很正面,而且发展中的新兴企业发展非常的正面。

        另外,柯丽雅认为,股票交易市场的发展规律也可以为PE投资做借鉴。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1005/2010052617246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