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JMP证券Alex Gauna:中国的成本优势越来越小

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JMP证券总经理Alex Gauna表示,中国的成本优势将越来越小,应加强技术研发。
2009-12-10 15:03 · 投资界  赵娜   
   

  清科投资资讯12月10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JMP证券总经理Alex Gauna表示,中国的成本优势将越来越小,应加强技术研发。

  Alex Gauna表示,中国的成本结构和美国不一样,这带给中国强大的生产能力。但Alex认为,这种优势会越来越小,因为中国的成本越来越高,而美国的成本越来越低,5年以后就不会有这么的区别了。他希望中国能够更多的进行技术研发,而不仅仅是跟随欧美的脚步,中国有很大机会。

  JMP是一家美国投资银行,主要帮助中国企业在海外上市,同时关注收购、并购的案子。JMP证券在中国与招商局有合作,曾在香港完成过几家公司的IPO。该机构比较重视新能源的利用,认为2010年最有发展潜力。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0912/2009121011667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