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刘天民加盟软银中国 担任主管合伙人

清科投资资讯11月6日消息,软银中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SBCVC,以下简称“软银中国”)宣布,刘天民加入公司的GP团队,担任主管合伙人。刘天民将和其他三位主管合伙人(薛村禾,华平和宋安澜)一起共同管理软银中国旗下的基金。
2009-11-06 15:24 · 投资界     
   

  清科投资资讯11月6日消息,软银中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SBCVC,以下简称“软银中国”)宣布,刘天民加入公司的GP团队,担任主管合伙人。刘天民将和其他三位主管合伙人(薛村禾华平宋安澜)一起共同管理软银中国旗下的基金。

  在加盟软银中国之前,刘天民是同方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裁及同方数字集团本部的总经理。

  软银中国旗下管理了数支美元基金和数支人民币基金,其有限合伙人(LP)都在国际上拥有显著声望。

  软银中国执行主管合伙人薛村禾对刘天民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我们非常高兴刘天民先生的加盟,他拥有成功的创业经历和丰富的企业管理及投资经验。他的专业知识和人脉将会提高我们团队的综合实力,为我们的合伙人提供更多的价值”。

  软银中国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外知名的风险投资基金。软银中国致力于在中国(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协助优秀的创业者共同创建世界级的领先企业。投资领域涉及广义IT互联网、新媒体、电子商务、通信及信息技术)、清洁能源、医疗、新材料、消费与零售等行业中具有高成长潜质的企业。投资阶段包括早期、成长期和后期。 软银中国总部在上海,在北京、苏州、天津、成都、深圳和台北均有办事机构。软银中国投资的公司包括阿里巴巴、淘宝网、分众传媒、易保科技、万国数据、普丽盛及PPLive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0911/2009110611197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