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VC前中国区主管朱伟出任渣打集团董事总经理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据外电报道,欧洲私募巨头CVC Capital Partners前资深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朱伟于9月份加入渣打集团的私人资本运营团队,任渣打集团的董事总经理。
2009-10-16 11:04 · 投资界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据外电报道,欧洲私募巨头CVC Capital Partners前资深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朱伟于9月份加入渣打集团的私人资本运营团队,任渣打集团的董事总经理,向该行直接投资业务全球主管Joe Stevens汇报。

  朱伟于9月16日上任,继续驻北京办公。

  据了解,2008年7月7日,CVC正式宣布北京办事处成立,并宣布前高盛上海投资银行业务主管朱伟加盟CVC,担任公司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兼北京办事处主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0910/2009101610954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