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花旗国际亚太区总裁祁国栋离职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花旗国际企业投资有限公司(花旗国际,CVCI)大中国区和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兼总裁祁国栋(Gordon Clancy)已于近日离职。祁国栋于2001年加盟花旗国际亚洲区。此前,他主要负责该公司在非洲、中欧、东欧和中东的私募股权投资业务。更早前,他还曾主管花旗集团全球研究部和投资市场营销部,并管理全球衍生品的研究和技术开发,推动花旗银行的衍生产品业务。
2009-06-17 00:00 · 投资界  陈美娟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花旗国际企业投资有限公司(花旗国际,CVCI)大中国区和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兼总裁祁国栋(Gordon Clancy)已于近日离职。

  该公司称,祁国栋已经办理了退休手续,但是拒绝透露是否已有人接替他的职位。

  祁国栋于2001年加盟花旗国际亚洲区。此前,他主要负责该公司在非洲、中欧、东欧和中东的私募股权投资业务。更早前,他还曾主管花旗集团全球研究部和投资市场营销部,并管理全球衍生品的研究和技术开发,推动花旗银行的衍生产品业务。他是金融证券咨询小组国际研究所成员以及香港创业投资协会执行委员会的成员。

  花旗国际是全球最大的金融机构——花旗集团旗下在亚洲运作的私募股权投资部门。该公司在伦敦、纽约、香港、新德里、孟买和东京等地拥有超过40多位专业投资人士。

  花旗国际在亚洲、中欧及东欧、拉丁美洲管理着超过35亿美元的股权投资和承诺资本,主要投资于IT服务、商业服务外购、零售业、医药品、电信、可再生能源及金融服务等领域。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陈美娟,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0906/200906177751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