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基创投合伙人林霆已离职 去向未定

今天有媒体报道称智基创投合伙人林霆已离职,经投资界致电智基创投证实此消息属实。
2010-11-17 11:14 · 投资界     
   

  投资界11月17日消息,今天有媒体报道称智基创投合伙人林霆已离职,经投资界致电智基创投证实此消息属实。

  林霆于2006年加入智基创投,负责高成长企业的投资。曾参与和主导投资国联水产、桥联风电等项目,其他投资项目还包括荣港工贸、桥联风电、厦门钢宇等。加入智基之前,林霆在清华力合创投担任助理总裁,负责带领公司的创业投资团队。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1011/2010111720076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