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HRJ董事总经理Darron转投Adveq北京办事处

3月6日,一家在北京、纽约、法兰克福和苏黎世设有办事处的领先的独立私募股权组合基金投资管理机构Adveq宣布,任命Darren Wong担任其北京办事处董事总经理。
2009-03-09 00:00 · 投资界     
   

  3月6日,一家在北京、纽约、法兰克福和苏黎世设有办事处的领先的独立私募股权组合基金投资管理机构Adveq宣布,任命Darren Wong担任其北京办事处董事总经理。

  Darren Wong将于2009年4月1日加入Adveq,负责Adveq的亚洲组合基金投资计划(Asian Fund of Funds Investment Program)。Darren拥有8年的私募股权投资经验,之前曾就职于HRJ Capital,负责全球风险资本和亚洲私募股权基金。在此之前,他在位于美国的新加坡政府直接投资公司(GIC Special Investments)从事风险资本公司和科技新创公司的投资工作。

  Darren拥有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授予的都市信息系统硕士学位,以及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Tasmania)的计算机系统工程学士学位。

  Darren将和于2008年加盟Adveq担任执行总董事的Kang Pan一起共事。Kang的职务也变更为董事总经理。

  在2008年加入Adveq之前,Kang曾就职于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NYSE Euronext),负责中国的业务开发。在此之前,他为中国工商银行效力达10多年之久,在该行的北京总部担任过各类管理职务。1999至2006年期间,他就任中国工商银行伦敦业务的首席代表。2003年至2006年,他担任中国工商银行英国分行——中国工商银行(伦敦)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兼董事会成员。

  Adveq 董事总经理Bruno Raschle表示:“2008年建立北京办事处是我们全球战略的一部分,我们认为亚洲是全世界最有吸引力的私募股权投资地区之一。Darren的加盟大大增强了我们由九名董事组成的一直在不断成长的全球团队,而他多年投身于亚洲和美国的私募股权投资领域,特别是他对成长资本和技术的专注也将为我们拥有六名董事的强大的亚洲投资团队增加深度和经验。”

  Adveq是一家领先的独立私募股权组合基金投资管理机构,在北京、纽约、法兰克福和苏黎世设有办事处。该公司目前为其客户管理价值40亿美元的资产。这些客户绝大部分是国际性的机构投资者,包括养老金基金、保险公司、家族理财室以及其它金融服务供应商,这些机构主要位于欧洲、亚洲、澳大利亚和美国。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ople.pedaily.cn/200903/200903095833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